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11.06阅读次数:8926

  

 

  金秋十月,为了让护理学子尽快适应新校区新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良好的学风,卫生护理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本届宿舍文化节主题为“秀宿舍缤纷色彩,展卫护生活魅力”,护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共设有七个活动。“秀出我新家,独揽你视角”宿舍美化大赛,既创造了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又增强了宿舍的文化氛围;“抒写大学生活”征文比赛,写出了同学之间的温情故事,增进了宿舍情谊;“诗情画意、绘摹宿舍”书法绘画大赛,完美呈现了宿舍生活中的美;“我寝我秀”---生活技能大比拼,展示了卫护学子的生活技能,展现了宿舍舍友之间的默契;“shine生活,show真我”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手工创意DIY大赛,让学生用灵巧的双手把废旧物品变成一个个实用、精美的作品;“我参与,我快乐”趣味运动比赛,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自我成长。
  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的宿舍学习氛围、文化氛围和寝室成员的整体风貌都得到极大提升,营造了团结、尚学、积极、健康的公寓文化氛围,为共创和谐护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