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11.10阅读次数:9455

  

 

  为充分调动我校17级新生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新校园、新风貌、新生活,在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交通学院于2017年11月4日至9日在校文体中心成功举办了镇江高专2017级“新生嘉年华”活动暨“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交通学院承办,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我校90多名大学生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最终由医药与化材学院建工17班的盛炳峰同学获得冠军,电气与电竞学院移动17班的吴登壮同学获得亚军,人文与旅游学院酒店17班的都锐同学获得季军。女子组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设17班的张泽艳同学获得冠军,卫生护理学院高护1701班的谢青青同学获得亚军,医药与化材学院药安17班的唐泽霞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大学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等方面的综合发展,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