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7.11.13阅读次数:8926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1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党员赴世业镇等地集中开展了“重温总书记教诲 学好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党员们实地考察了世业镇,并在江苏省镇江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在世业镇,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来镇调研时的足迹,实地考察了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卫生院、世业镇永茂圩自然村、世业镇先锋村农业园等地,深切感受了当地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江苏省镇江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上,基地副书记、副主任叶向阳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简要回顾了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对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鲜明主题进行了解读,对十九大精神中的重要内容进行解析。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实现十九大和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方略和新任务中,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全体党员结合考察学习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财经商贸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新南应邀参加了活动,就年轻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和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学两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