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专家组来镇进行学习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估

信息来源:马红霞发布时间:17.11.13阅读次数:8749

  

 

  11月9—10日,由江苏开放大学第三党总支书记刘惟民、无锡开放大学社会教育部副主任李伟力、连云港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处长黄会琴、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科长沈悦组成的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镇江开放大学,对首批与镇江开放大学共建的两家学习苑——丹阳珥陵学习苑、润州万科社区学习苑,进行了中期评估验收。镇江高专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陪同检查。
  9日中午,珥陵学习苑负责人首先带领专家组参观了各个活动室,并从建设宗旨、建设目标、建设规范、品牌项目、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三农”加油站、“乡村俱乐部”、村校共育家长学校、引进“城乡大课堂”课程资源等特色品牌项目。同时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居民座谈,参观了珥陵学习苑的合作基地——丹阳市珥陵镇碧云天农业标准化种植基地。10日上午,万科社区学习苑负责人首先带领专家组参观了学习苑的各个活动室,并从基础建设、常规工作、特色项目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系统汇报,同时查阅了台账资料。专家组对珥陵学习苑和润州万科社区学习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希望能加大科研工作力度,加强宣传工作,更充分利用数字化学习资源。
  评估检查结束后,冷校长带领专家组参观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开放大学)新校区,对学校的各项发展情况向专家组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希望专家组以后能常来镇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