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妇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凌蕾花发布时间:17.11.15阅读次数:9090

  

 

  11月14日下午,镇江市妇联主席张宜英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发展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妇女工作,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万碧波、妇委会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林枫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妇联来我校调研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对长期以来市妇联给予我校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市妇联领导对我校女教师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提出我校与市妇联共建“新时代女子学堂”的设想,希望我校的妇女工作在市妇联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打造新时代的女性形象,做出高专特色,创立镇江品牌。万碧波副校长从我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基本情况、妇女组织的建设情况、近几年党建带妇建推动妇女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等三方面向来宾做了详细汇报。
  张宜英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妇女工作,并表达了她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探求市妇联与我校妇女工作的结合点,共同发挥好妇女团体的先锋作用,同时也对我校女大学生的素养教育提出了设想,希望能加强与我校的亲密合作。市妇联的同志分别交流了她们各自负责的工作及设想。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