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绿色环保协会现场体验120急救

信息来源:毛燕华发布时间:17.11.20阅读次数:8956

  

 

  为提高大学生的急救水平,正确有效地实施急救技术,11月17日下午,我院绿色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市急救科教体验馆参观学习。
  科教馆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解并演示了涉及交通安全、地震逃生、火灾逃生、消防安全、野外急救等方面的急救知识和施救过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学生们及时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有效地提升了施救能力和水平。同时,在此次体验活动中,学生们首次磨合使用了学生PU系统,成功地发起了志愿者活动,完成了现场签到、活动现场照片预览及活动完结的一系列流程。接下来学校和其他学院的活动都会在PU系统呈现,方便了学生们在课余时间参加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金山网镇江论坛板块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