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指短情长”手工创意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毛燕华发布时间:17.11.24阅读次数:9270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他们的创新思维,增进同学间的互动和交流,由校团委主办,化材学院承办的2017新生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承办的“指短情长”手工创意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送交的作品共计51件,有书画、折纸、刺绣、设计的服装、串珠、陶艺、玩偶玩具等,每一件都富有创意,新颖美观,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与创意思维。例如:用裁剪好的折纸叠成形状再一个一个粘贴起来的“孔雀”、用一次性筷子搭建长达40厘米高约20厘米的长廊木屋、用没墨的水笔笔芯切下粘贴拼成了宠物的头像、用废弃的珠子串连成的玫瑰花、花费半个月剪出的具有民族特色的剪纸等。作品在化材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第一次的展示和投票,也在校食堂门口将所有的作品摆台展示。
  本次活动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创意、呈现创作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开拓了他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