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7.11.24阅读次数:8266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唤醒迷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校党委书记林枫就筑牢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坚固防线提出要求。
  林书记要求,以案为镜为戒,充分认识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严守党纪党规,恪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镇江市发生的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的危害,催人警醒。参加观看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认真学习好、自觉遵守好、严格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维护高专人的良好形象,为创优升本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