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纵想青春,唱响大学”社团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7.11.28阅读次数:8682

  

 

  11月22日,由艺术设计学院聆音合唱团和吉他社联合举办的“纵想青春,唱响大学”的音乐演出,在文体中心门口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共有17名同学参加本次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的歌单由同学们自定。一首古风歌曲《大鱼》拉开了活动序幕,一首首脍炙人口歌曲接踵而来,校园名谣《奇妙能力歌》《斑马斑马》《成都》《董小姐》;流行歌曲《后来》《像我这样的人》《告白气球》《默》《煎熬》;吉他弹唱《彩虹》《差三岁》《好久不见》《方圆几里》《刚刚好》《你还要我怎样》;萨克斯独奏《名侦探柯南》主题曲;吉他萨克斯合奏《当你老了》;最后在所有人员的合唱《至少还有你》的歌声中完美的结束了本次活动,充分的展现了聆音合唱团和吉他社的专业素质和社团培训成果。在各位同学的卖力演出下,现场的气氛,几度达高潮,其中还有好多观众忍不住也上台一展自己的歌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同时也呼吁在校大学生唱出理想,唱出未来,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