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再次获得镇江市区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

信息来源:凌蕾花发布时间:17.11.30阅读次数:8654

  

 

  11月26日,镇江市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市外国语学校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再次荣获2017年镇江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高校组比赛采用5场对抗赛方式进行,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校领导单打、男双、混双。我校选派了胡永盛、钱亮、吴光诚、苏菲菲(女)、刘翔五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尤其是钱亮老师作为第一男单发挥出色,虽然在比赛过程中小插曲不断,中途滑倒多次,但仍坚持打完所有场次比赛,先后战胜了江苏科技大学、镇江技师学院、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和江苏大学四所高校的高手。吴光诚老师老当益壮,在与钱亮老师合作的男双比赛中,配合默契,一举战胜其他四个代表队。参赛选手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再次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镇江市乒乓球运动群众基础扎实,素有乒乓之乡美称。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工会主办,每年一届,分中学组和高校组,全市教育系统的百余名乒乓球高手参加了此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