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大学生乒乓队获省运会团体第二名

信息来源:朱春瑜发布时间:17.11.30阅读次数:8252

  

 

  11月30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传来捷报,镇江高专大学生乒乓球代表队获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三名,勇摘男团亚军和男单季军的历史最好成绩,华硕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四年一届的江苏省运动会是我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盛会。本次高校部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全省共有31个高校代表队参赛,夺得男团银牌实属不易。11月28日,在体育部李浩教练的带领和现场指挥下,来自财经商贸学院的华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陈康健、陈诚,电气与电竞学院的丁逸飞等4名选手,经过顽强拼搏,半决赛上逆袭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决赛中惜败给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最终获得了江苏省第19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30日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财贸学院的华硕同学再接再厉,获得了全省第三名的佳绩。
  副校长李大洪认为,比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打得精彩、指挥得当,很好地体现了“正则格致”高专校训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不仅在竞技方面赛出了水平,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还赛出了风格,华硕同学获得了省运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个人争得了光环。
  另据了解,我校接到运动会通知后,学校和体育部上下高度重视,积极以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办赛宗旨为指导,以省、市、校三级运动会为契机,以高水平业余运动队建设为抓手,加快构建以体育课为主体,以早锻炼为重要构成,以课外体育活动为重要补充的“一体两翼”的校园大健康、大运动体育文化体系,加速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全校体育工作科学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