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最美新声音”新生歌唱比赛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7.12.03阅读次数:8435

  

 

  11月30日晚18:30,2017级新生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最美新声音”歌唱比赛在文体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财经商贸学院承办,旨在打造一个给新生群体展示自我、增进了解、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校团委负责人、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学工人员出席了活动,与600多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共有两百多名新生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2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阶段。为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在中场互动环节,活动还邀请了4位2016级校园十佳歌手担任助唱嘉宾,一起同台献技。
  决赛前一周,财贸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特别推出了一期选手介绍,提前向全校师生展示了12组决赛选手的风采,做好了比赛预热工作。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带来了自己的亲友团助阵加油,气氛非常热烈。比赛也特意利用PU平台,专门设置了投票环节,开通网络直播通道,吸引了场外不少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选手们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水平,用一支支动听、激昂的歌曲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活动现场营造成一片歌的海洋。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财贸学院的户嘉辉同学和来自文旅学院的刘佳同学分获“最美男声”“最美女声”称号;交通学院的钦子源同学荣获“最佳台风奖”;财贸学院的蔡金同学获得“最具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