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举办“我的汽车,我做主”创意汽车模型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12.04阅读次数:9081

  

 

  为丰富交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张扬个性、释放自我、发挥创造性思维的舞台,近日,交通学院举办了“我的汽车,我做主”创意汽车模型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通过PU(口袋校园)平台发布,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在评论区讨论自己的想法,交流自己的设计理念,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上交了数十件优秀作品。活动结束,优秀作品的图片也上传到了PU平台活动展示区供大家欣赏。
  废旧的快递盒、塑料瓶、易拉罐等经过巧手剪裁、装饰,就成了漂亮的车身;车身内部的变速器操纵杆、仪表台、方向盘等一些细小的零部件,在同学们的精心设计下,显得格外逼真。每一件作品都显示了学生们出色的动手能力和独特的创造能力,在这些小小的汽车模型里,包含了交院学子对待比赛认真的态度、对待汽车满满的热爱、对待作品充分的想象。
  交通学院致力于为我校学子搭建更多、更好、更优的平台,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独立思考和动手能力,为培养现代化卓越工匠、为学校创建本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