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新生才艺秀”比赛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7.12.08阅读次数:8812

  

 

  12月07日晚6:30,由校团委主办,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承办的新生才艺秀决赛在校文体中心2楼演播厅举行。全校六百多名17级新生现场观看了演出。校学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装备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担任了评委。
  本次活动从10月中旬开始筹备,旨在搭建17级新生展示自己的才艺舞台,使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文化生活。活动发起期间,各个学院积极响应,相关部门分工合作,进班宣传,精心挑选节目,确保活动的质量和效果。截至10月23日,共有三十五个节目报名参加。经过装备学院预赛选拔,于10月28日选出了15个节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通过手机PU平台进行报名,并开通了网络直播,场内外互动热烈。
  新生才艺类型丰富多彩,有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藏族舞,有来自西北高原的高亢民歌,有古筝萨克斯等乐器演奏,有充满古典韵味的民族舞等。经过激烈角逐,根据现场评委们的评分,来自护理学院白玛代吉等藏族同学的舞蹈《吉祥之歌》和现代装备学院马咏祺同学的独唱《雪域家园》荣获一等奖。现代装备学院刘振宇同学的吉他弹唱《安河桥》和文法学院潘陶同学的单口相声《趣说发音》荣获二等奖。护理学院侯晶晶的单人舞《我和月亮说句话》、交通学院钦子源的独唱《红玫瑰》及现代装备学院朱志炎的歌曲《其实》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