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举办“遨游车海,悟其魅力”汽车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12.08阅读次数:8820

  

 

  为增强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培养专业兴趣,丰富汽车文化知识,12月7日晚7点,交通学院2017年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遨游车海,悟其魅力”汽车知识竞赛决赛在4号楼115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以小组形式参赛,三人一组。初赛是应试题,包括汽车文化、汽车品牌、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常识。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规范答题。决赛由判断题和你画我猜趣味竞赛环节组成。你画我猜环节由参赛选手中的一人用肢体语言描述车标,另一个人猜出车标的名称,有趣的游戏竞赛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他们分工明确,思路清晰,配合默契。
  经过2天的比赛,最终由汽检运16班的参赛队伍获得了第一名,汽运Z17班的A队获得了第二名,汽运Z17班的B队获得第三名,汽检16班的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汽车基础知识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彼此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创造了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