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报告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2.18阅读次数:9027

  

 

128日下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江庆华应邀来校,在行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做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开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高职院校综合实力前十强,连续两年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上,江庆华部长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十九大的主要内容。随后,他结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特色与创新举措,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阐述,江部长指出,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加强理论武装,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创新传播手段,讲好中国故事校园故事,尤其是要利用好新媒体平台,打造学校新名片;要培育校园文化,打造别具个性的特色文化。

    讲座结束后,王桂龙副书记指出,江庆华部长对高校宣传思政工作有深入的思考和研究,有想法、有办法,讲解的工作方法成体系、接地气,有特色、有成效值得大家认真学习。他要求大家在报告会后如何做好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深入思考,要求二级学院认真思考如何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思考如何好一支宣传队伍特别是新媒体团队发挥好作用。同时,他对下学期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顶层设计、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组织部、宣传部全体成员,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院部新媒体团队成员,校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座。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江庆华做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