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举办“大国工匠,我的汽车梦想”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12.14阅读次数:9111

  

 

  为弘扬工匠精神,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梦想的舞台,激励学生积极思考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三年的生活,12月11日晚7点,交通学院2017年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大国工匠,我的汽车梦想”演讲比赛决赛在4号楼116教室举行。
  此次比赛通过PU平台宣传及报名,以 “大国工匠,我的汽车梦想”为主题,参赛同学有的表述了对专业的认知和感悟,有的畅谈了自己的大学规划,有的描绘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时光,有的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每位参赛同学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同学,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迎来全场的热烈掌声。经过2天的比赛,最终由汽检运16班的王虎康同学获得一等奖,汽营Z17班的毛薇同学、汽运Z17班的周忠意同学获得二等奖,汽营Z16班的胡旭同学、汽制17班的马妍同学、汽检17班的彭华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提升了专业的认知水平和能力,提高了职业规划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