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孔啸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唐国钢发布时间:17.12.15阅读次数:9483

  

 

  12月14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邀请我校产业教授孔啸博士在学院会议室作“产教深度融合构建‘卓越工匠’培养新模式”的学术报告,学院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并与孔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教授级高工孔啸博士,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一名学者型、专家型企业家,同时也是我校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建设项目的合作企业负责人。孔啸博士结合与我校合作的实际,阐明“卓越工匠”培养的必要性,同时强调企业在高端制造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孔啸博士分析了校企合作共建创新研究院这一举措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巨大推动力,并表示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利用多方资源,实现双方共赢,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