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对接智能制造 培养“卓越工匠”

信息来源:刘波发布时间:17.12.18阅读次数:7892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12月14日下午,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深层次推进交流会在格致楼南楼装备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大洪教授、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孔啸博士一行6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波教授及参与此项目的教师出席会议。
  李大洪副校长强调,学院和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以服务学生成长为核心,平台项目建设一定要敢于创新、注重项目落实和目标考核,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智慧互融,一定要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产学研服务全面深度推进,打造成区域品牌。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优势平台共建共享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研讨结束后,李大洪副校长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卓越工匠”班学员进行了合影,孔啸博士随后为该班学员讲授《基于UG的检具设计与虚拟制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