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7.12.19阅读次数:7930

  

 

  12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枫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始终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身体力行,雷厉风行抓作风,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了党心民心。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告诫全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了将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落实到位,林书记要求大家:抓好学习教育、积极整改问题、加强作风建设。
  会后,大家还一同赴镇江市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参观学习,这也是该馆“十九大”重新布展后首次对外开放。在市纪委常委吴晓彤、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骆俊的陪同下,大家仔细观看各个篇章的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对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的认识,从违反六项纪律的典型案例中进一步理解了六项纪律的要求,尤其是违纪人员的忏悔视频资料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贪腐之害,明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极端重要性。最后,大家在林书记的带领下,在教育馆的巨幅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廉政承诺书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也参加了参观活动。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