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金山网|镇江高专党员干部参观市纪律教育馆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12.20阅读次数:11496

  

 

媒体链接

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2017/1219/1427559.shtml

 

  金山网讯 12月18日下午,镇江高专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委员在校党委书记林枫的带领下,赴镇江市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参观学习,这也是该馆“十九大”重新布展后首次对外开放。
  在市纪委常委吴晓彤的陪同下,大家仔细观看各个篇章的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对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的认识,从违反六项纪律的典型案例中进一步理解了六项纪律的要求,尤其是违纪人员的忏悔视频资料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贪腐之害,明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极端重要性。最后,大家在教育馆的巨幅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廉政承诺书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参观前,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江志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