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举行崇廉尚洁笔会 浓郁校园廉洁文化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7.12.21阅读次数:8775

  

 

  进驻新校区已经三月有余,师生们的教学和生活也逐渐进入常态化。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廉政意识,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校纪委于12月19日下午,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秉峰、副主席于文清、郑为人来校,举行“崇爱尚美•崇廉尚洁”书法笔会。校党委书记林枫、校纪委书记胡永盛专程到活动现场看望了书法家们,广大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游龙,通过书法创作的形式将廉洁宣传教育融入书法艺术当中,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迥异,为我校广大书法爱好者送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让他们在观赏书画艺术过程中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受到深刻的廉政教育,营造了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为了强化各纪检委员的履职意识,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在笔会前,校纪委书记胡永盛专门就整治乱收费和小金库提出了明确要求,校纪委副书记胡菲就校纪委2017年的工作总结向大家征求了意见。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