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深入交通学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7.12.27阅读次数:7778

  

 

  近日,校党委书记林枫来到交通学院走访调研,以座谈会形式与交通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主要从学院概况、专业建设、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师资、招生、专业设置与规划、办学成绩、校企合作、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学院书记就师资培养、学生就业的思路进行了汇报。
  林枫书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对交通学院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林书记充分肯定了交通学院作为新建学院,在办学两年多来的快速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在加快自身建设的过程中,要对学院的发展进行合理定位,更好地推进学院的建设。第二,要大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通过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推进能胜岗、能转岗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办学水平。第三,要充分利用学院校资源整合来完成自身发展的目标,提高师资水平,促进专业融合。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在林枫书记的亲切指导下,学院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方向和具体方法。交通学院全体老师,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为学校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