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调研电气与电竞学院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7.12.28阅读次数:8446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枫深入电气与电竞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林书记一行实地查看学院实验室等教研场所,了解学院基础设施情况和学院文化布置。座谈会上,学院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科研平台、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书记就学院党建、学生工作、思想工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林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的总体发展进程所起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和大家做了交流。林书记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推进学科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骨干队伍,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要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深度产教融合,考虑在高校园区周边增加一些实习合作单位;作为二级学院,在绩效分配上,要考虑推进教学质量,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
  学院教师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林书记此次调研贴近师生,接地气,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新工作理念,更加努力勤奋工作,按照新的工作目标,以生为本,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