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财务预算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朱洪春发布时间:18.01.03阅读次数:8436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年财务预算工作布置会。丁钢校长、万碧波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各院部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丁钢校长宣布成立2018年学校财务预算工作小组,对2018年财务预算工作,提出了“惯性加变化”“条块相结合”“宜整不宜碎”“鼓励开源节流”“就高不就低”等原则,强调财务预算要服务于教职工待遇水平提升、重点实验实训室建设、人才团队引进、新校区后续完善性项目建设、本科筹建等重点工作,明确了2018年学校财务预算的工作流程及时间节点,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学会讲故事”“勇于挑担子”“勤于挣票子”“规范用票子”等工作要求。
  万碧波副校长指出,财务预算编制过程,实际上是职能部门和院部梳理思考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确定本单位工作任务的过程,大家要高度重视财务预算工作,讲程序、讲规矩;财务处负责同志从预算的基本性、时间性、全面性、精细化、科学性等方面提出了编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