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会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8.01.03阅读次数:95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班风建设,营造勤学笃行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1月3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了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赞扬了同学们自强自立、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以此作为拼搏的动力,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争先,取得更好的成绩。
  获奖同学纷纷表示,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今天获得的这份荣誉既是对自己学习上的一种肯定,又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为学校和社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