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习许振超 岗位作贡献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4.05.25阅读次数:25025

  

  近期,丹阳校区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全国劳动模范、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码头桥吊队队长许振超同志先进事迹。5月12日下午,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汤金洪组织校区综合科室的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许振超同志的先进事迹。
    汤金洪主任介绍了许振超同志从一个初中毕业的码头工人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的奋斗历程,并指出他的奋斗历程体现了三种精神,即:爱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不断学习、勇于挑战的创新精神;团结奋斗、共创业绩的团结协作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许振超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技能本领,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了非凡的业绩,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忠诚履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许振超同志学习,学习他刻苦学习、永不满足的创新进取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拼搏奉献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自我加压,奋发有为,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校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教师教育系、艺术系、人文科学系也分别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