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校企合作“卓越工匠”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孟稳发布时间:18.01.11阅读次数:9987

  

 

  1月10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卓越工匠”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副院长和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典礼。
  院党总支书记在结业典礼上讲话,对本期校企合作“卓越工匠”培训班学员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期培训班的组织和开展是以“中国制造2025”规划为背景,希望培训班培养出的人才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要以本次培训为起点,认真领悟“工匠精神”,把学习到的技术技能更好地应用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期校企合作“卓越工匠”培训班是学院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上的创新举措。学院精心组织学生报名并严格选拔,培训课程由学院专业教师承担理论课程基础培训,企业专家进行检具设计实训操作,培训学生全部顺利获得UG检具设计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