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高专第三届健身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任淑慧 发布时间:18.01.11阅读次数:8850

  

 

  为贯彻落实党十九大新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由校体育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健身排舞大赛在文体中心礼堂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7个学院120名队员参加,比赛分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2个部分。赛前进行规定动作《魅力无限》集体展示,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引燃现场气氛。下午2点,李大洪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支代表队依次登场,选手们动感的舞姿,震撼着观众们的心灵。比赛曲目涵盖现代舞、民族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队员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两轮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丹阳师范学院(丹阳校区)、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交通学院获得一等奖;丹阳师范学院(校本部)、卫生护理学院(校本部)、财经商贸学院、电气与电竞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获得二等奖,李冬梅副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李大洪副校长宣布比赛开始)

 

(李冬梅副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