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期末科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01.20阅读次数:8444

  

 

  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期末科技工作会议。各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各研究机构和校第二批科研团队负责人、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李大洪副校长主持会议。
  李大洪副校长对2017年学校科研工作给予肯定。针对学校发展需要和科研工作要求,李大洪副校长强调指出,各院(部)、研究机构和科研团队工作目标定位要高,要及时梳理科研工作思路,制定年度工作计划;要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准备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申报材料;科研项目的开展要抓紧抓实,通过勤奋扎实的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综合实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科技处通报了2017年度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开始执行的系列科研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就近期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申报、深入企业行业进行调研、项目对接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