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1.25阅读次数:9043

  

124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林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做了充分的准备校党委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和中心组学习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干部、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校党委和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林枫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着重从维护核心、执行决策、忠诚老实、攻坚担当、纠正‘四风’、廉洁自律、意识形态等方面,深查细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谈意见,以诚相见,推心置腹,交流思想,自觉接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和洗礼。

林枫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好、问题剖析深刻、改进措施针对性强,是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务实会议,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他希望这次民主生活会能成为党委班子成员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能够更好的促进学校工作的新发展。

林枫书记指出,党委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把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到行动中去;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讲团结、顾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真正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善于领导科学发展、团结奋进的坚强班子集体,带领全校师生在推进“创优升本”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业绩。

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监察室)、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