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内涵建设院部长、主任座谈会

信息来源:许学军发布时间:18.02.02阅读次数:8679

  

 

  1月30日下午,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内涵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各院部院长、主任以及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丁钢校长出席会议并就内涵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会上,各学院院长重点围绕本学院在专业、课程、教材、教改、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技能竞赛以及卓越工匠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包括工作的设想、假期的任务安排、2018年的工作思路。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也分别就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交流。校团委负责人就学校“卓越工匠”学院的开班工作做了汇报。李大洪副校长就各学院内涵建设及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丁钢校长从学校内涵建设的内容、思路、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部署。他指出,各学院要在团队组建、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认真规划,逐一落实,学院内涵建设的思路要对接学校的顶层设计,对接学校的文化传承和专业办学历史,要从长远的角度进行规划设计,更要考虑与其它学院的相关专业进行组合推进。丁校长要求院长们要把内涵建设抓在手上,主抓一、两项重点工作;放在地上,即各项工作要落地开花,如科研项目到人,竞赛获奖定人,开学落实“课堂秩序月”活动等;带在路上,即内涵建设的重要性要周周讲,学校每月召开院长会等等。
  最后,丁钢校长还就假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