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本科筹建工作

信息来源:何斌发布时间:18.02.09阅读次数:9985

  

 

  应学校务虚会关于加快“创优升本”的工作要求,结合寒假期间筹建工作日程安排,2月8日上午,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筹建工作。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学校拟申本专业所在学院院长、筹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丁钢校长出席会议并就具体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拟申本专业所在学院院长从申本材料准备、实验实训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梳理以及混合所有制办学路径探索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筹建办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分工负责的内容进行筹建工作梳理、交流。李大洪副校长结合会议交流和筹建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超前性和协调性,积极培树本科思维,高质量推进申本材料的准备,加强二级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探索尝试,全力以赴做好本科筹建工作。
  丁钢校长从硬件基础、重点材料、学校汇报、学院工作、师资队伍、迎检工作、接待工作等7个方面对筹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在下一步工作推进时,要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切实做到“埋头创优、全力升本、以筹促进”;要进一步运用理性思维深度思考具体工作,找出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加以解决;要全面把握申本工作整体节奏,倒排序时、挂图作战,加快纵深推进;要坚持学校设计和学院原创相结合,各学院材料准备时应注重凸优显特;要坚持统筹安排、亲力亲为,进一步加大工作的投入度,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推动学校本科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