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王彦宇发布时间:18.03.08阅读次数:11922

  

 

  3月7日上午,学校在正则楼118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与13名新入职教职工一起分享工作经验、畅谈人生理想。座谈会由副校长万碧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李冬梅出席了座谈会,组织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和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林枫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及全院师生对新入职教职工加入高专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给新入职教职工提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珍惜新身份、不断增强教师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涵养大师德、不断升华为人师表的内涵和价值,三是锤炼真本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艺术。希望每位老师能够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丁钢校长通过“百、十、千、万、亿”五个数据,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并寄语新入职教师:把生活当成一种享受、把工作当成一种快乐、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在学校搭建的更广阔、更坚实的舞台上,通过努力和奋斗实现梦想。
  会上,每位新入职教职工就入校以来的感受、今后职业规划、存在的困惑问题和建议等逐一发言,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所提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记录并一一解答。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转变身份,努力工作,为学校“创优升本”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