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副校长李大洪检查学校体育工作

信息来源:李浩发布时间:18.03.15阅读次数:8033

  

 

  3月13日下午,副校长李大洪来到体育部检查布置学校体育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支委参加工作汇报会。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向李校长汇报了2018年度体育党建工作计划,紧密围绕学校“创优升本”这一中心工作,从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共建大思政格局、弘扬体育文化精神等4个方面,充分发挥院系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体育部行政负责人从体育教学工作、群众性体育活动、对外体育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文化构建、体育科研、体育师资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要点。
  听取汇报后,李大洪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部2017年度的不俗成绩,结合学校2018年度党政主要工作目标,李副校长提出了4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体育工作谋划站位;二是要全面深化体育工作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持续活跃校园运动氛围,提升体育工作在全校和全省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四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精诚合作的工作团队。
  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体育教师,将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目标,积极协调三个校区的体育工作,在决胜“创优升本”、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之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