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8.03.16阅读次数:7732

  

 

  3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2018年度就业创业创新工作开展研讨和部署。会议以丁钢校长在校第六届四次教代、工代会所作工作报告提出的就业工作目标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创优升本工作中心,研究问题,明确目标,部署任务,为开创2018年学校就业创业创新工作吹响了进军号角。
  会上,李大洪副校长针对我校就业创业创新工作分析了重视程度不够,目标确立不明确,服务针对性不强,创业创新层次不高,考核机制不完善等五个主要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如何做好就业创业创新工作的五条具体意见,一是准确定位,系统谋划,找准目标;二是加强领导,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三是以人为本,精准服务;四是创新创业统筹考虑;五是完善机制,加强考核。最后,李副校长就2018年就业创业创新工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校大创中心负责人对上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回顾,并就2018年度的工作思路做了说明。
  学校各学院(部)书记出席了会议,大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