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江苏省室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曹屹发布时间:18.03.19阅读次数:7867

  

 

  日前,2017年“永隆•星空间杯江苏省室内设计、陈设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曹屹老师指导的学生喜获佳绩,李国磊同学的作品《镇江市宝堰镇丁角村名宿“乡遇”》荣获铜奖,管鹏同学的作品《茅山半岛》荣获优秀奖。
    据悉,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创意设计联盟主办、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和南京永隆圣马可国际家居联合承办的2017年“永隆•星空间杯”江苏省室内设计、陈设设计大赛,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持鼓励新秀人才的态度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到广大设计师、业内人士及高校青年学生的广泛关注,具有很高的专业学术水平。
   本次大赛以节能与环保、传承与创新为主题,注重作品的原创性。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各种设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意创新水平,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培养 “能胜岗+能转岗”的高素质、强技能、善创新、可持续发展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的教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