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2015级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8.03.19阅读次数:8647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的要求,3月18日,我院组织2015级顶岗学生集中返校进行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的目的是了解实习学生在岗工作情况,顶岗实习材料的上交和实习周记的填写,以及毕业设计完成情况,为下一阶段的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做准备。
  现场,2015级各班班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的顶岗实习以及下阶段的就业工作、网签问题进行了集中讲解。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前期的毕业设计进行了集中检查,并布置了下阶段的毕业设计工作。
  经了解,我院2015级学生在校外实习稳定,大部分学生经过半年的企业跟岗,能够独立胜任工作岗位,有部分学生能达到比较优秀,成为企业重点培养的储备干部。同时,毕业设计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