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看望参加技能竞赛训练的师生

信息来源:许学军发布时间:18.03.21阅读次数:8362

  

 

  为了扎实推进2018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项目,鼓励师生赛出水平,3月20日下午,李大洪副校长看望了各学院即将奔赴赛场参赛的12支代表队。
  在各学院的技能训练室,李大洪副校长向指导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训练备赛的情况,了解并察看训练备赛的场地。李副校长要求指导老师要认真研读竞赛规程,准确把握竞赛的内容和技术要求,加强与承办学校的沟通,同时要调节好学生的训练节奏和训练状态,针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提前做好预案。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他鼓励学生要有信心,不怕苦、不怕累,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通过参加竞赛培养自己的团队与协作能力。最后,李副校长还特别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要求各学院(部)做好师生训练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竞赛项目的训练有序开展。
  为了积极备战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学校在去年10月底就启动了2018年度专业技能竞赛工作,各学院结合以前参赛的经验成立了相应的竞赛团队,通过选拔共组建了会计技能、市场营销、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电子商务技能、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英语口语、导游服务、护理技能、机电一体化等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