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扬子晚报网|镇江电视台|镇江成立“新时代女子学堂”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3.27阅读次数:11788

  

 

媒体链接

扬子晚报网http://t.yzinter.com/index.php?m=News&a=listcontent&id=536636&classid=122&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镇江电视台http://www.zjmc.tv/folder10/folder14/2018-03-25/163659.html

 

  扬子晚报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任婷婷 陈捷 记者 万凌云)“镇江新时代女子学堂”24日在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内揭牌成立。“女子学堂”由镇江市妇联和镇江高专共同打造,旨在助力镇江女性素质提升,发力新时代。
  记者了解到,“镇江新时代女子学堂”成立后,将面向镇江全市女性,通过打造智慧女性、阳光女性、臻美女性等3大课程模块,开设传统文化、科技前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舞动美丽、家庭软装、油画创作、摄影美学、服饰修养、魅力彩妆、现代礼仪等课程。
  今年4月-10月,女子学堂将按照3大教学功能块,按月制定并发布全年教学、实训计划,积极组织各类教学实训活动。
  揭牌仪式上,主办方为中艺教育等五大校外教学点和梅庵派古琴艺术馆等五大校外实训基地,进行现场授牌。揭牌仪式后,首期培训正式启动,内容有两个:“要幸福就要奋斗”主题讲座、女性礼仪现场教学。
  记者注意到,在女性礼仪教学现场,女教师教的认真,来自镇江高专的学员们学的投入。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创办‘镇江新时代女子学堂’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果断抉择,是适应广大女性求学求知需求的创新之举。”镇江高专党委书记林枫告诉记者,“镇江新时代女子学堂”的成立,可以整合教育资源,凝聚各方力量,“为新时代女性提供专业、优质的继续教育与服务,相信学员们通过自身的内外兼修,一定会实现道德自信、能力自信和气质自信,成为知识女性、健康女性和魅力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