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1+1”实践育人工程初显成效,护理学子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8.03.28阅读次数:8419

  

 

  3月23日下午,镇江市丹徒区夕阳红养老院李院长来到卫生护理学院,把一面绣有“慈心善举暖心 热情义演铭记”的锦旗送到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手中,对护理志愿者热情细致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3月18日上午,护理志愿者来到夕阳红养老院开展慰问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有的志愿者利用专业知识给老人们测量血压,教老人们做经络操;还有一些志愿者陪老人们唠嗑聊家常,让老人们感受晚年快乐。随后,来自卫生护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给老人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慰问演出,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学院自去年11月开始创建“1+1”实践育人工程,即构建“一体化”大学生实践育人协同机制和“一系列”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有效强化了实践育人效果,对培育新时代南丁格尔有积极意义。今年三月学院相继与镇江市丹徒区人民医院、镇江市丹徒区夕阳红养老院、镇江市丹徒区长山村村委会等单位合作共建,倾力打造了一系列“大思政”工作格局下卫生护理专业特点的实践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