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课程思政”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4.27阅读次数:7347

  

 

  4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分管教学院长,宣传部、教务处、督导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会上,王桂龙副书记强调了开展“课程思政”改革试点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对各部门协同做好“课程思政”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提了四点要求:提高认识,广泛宣传,要让每位教师对"课程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位,对申报通知的精神领会到位、内容学习到位;整体推进,培育重点,要在面上广泛要求,自觉行动,在点上重点培育,以点带面;明确职责,协同推进,各院部党总支和行政及相关部门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协作配合推进“课程思政”工作;重在落实,提高成效,各院部要制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规划路线图,把“课程思政”工作抓出成果。王副书记指出,“课程思政”改革试点项目是学校“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培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院部要围绕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具体要求,切实把育人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切实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教务处处长易向阳从立项宗旨、立项原则、项目类别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课程思政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