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校企融合,新增一家紧密型校外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居 玮发布时间:18.05.22阅读次数:8457

  

 

  5月18日,电气与电竞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西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学院领导与企业领导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围绕学生专业建设、生产实习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西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吴文方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表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符合公司人才需求,希望能与学院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目的,希望合作项目更加务实高效。
  电气与电竞学院唐红雨院长介绍了我院的计算机专业和移动专业的基本情况,指出建立产学研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对西陆科技公司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唐院长与企业领导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进行了揭牌仪式。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