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5.28阅读次数:7623

  

 

  5月25日下午,我校于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德福院长受邀到我校,以《马克思主义及其当代价值》为题,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
  学习会上,董院长从国内纪念马克思盛况、马克思主义的本质特征、如何正确对待马克思主义、新时代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等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阐述和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及其当代价值》,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供了指导。
  林枫书记作学习总结,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自觉践行。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林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二是要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三是要切实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贯穿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他希望大家把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贯穿到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聚焦学校当前本科筹建工程、综合改革工程、内涵建设工程、卓越培养工程、校园优化工程等的重点项目,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工作,努力用“奋进之笔”谱写新时代镇江高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中心组成员、中层正职干部、社科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