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学子获校第六届创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孟 婷发布时间:18.05.29阅读次数:8574

  

 

  5月2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创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主办。
我院选送的Poboo团队的《九如文创工作室》项目,经现场答辩汇报、专家评审,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九如文创工作室是以设计、生产和加工制作文创类产品为主营,结合文创产品DIY教学为一体的工作室。该工作室主要针对镇江地域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文创产品设计,并进行生产,工作室也提供文创产品来样加工,可根据客户提供的设计草图进行深化设计,加工、制作个性文创产品,主要利用“互联网+”进行商业活动,针对的客户群体为游客、热爱传统文化的企业和个人以及DIY爱好者。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全院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成团队参加比赛。团队指导老师孟婷、李杰对学生团队认真指导,带领环艺171班丁鹏、潘庆庆、潘涛三位同学对项目进行精心打造、反复打磨做深层次的研发,最终该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据悉,本次参赛项目共21个,《九如文创工作室》项目由学校推荐参加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