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2018届会计学专接本毕业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陈 媞发布时间:18.06.01阅读次数:8557

  

 

  近日,财经商贸学院2018届会计学专接本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紧张的气氛中有序完成,78名学子顺利结束了为期两年的接本深造,来自南京财经大学的相关教师参加此次答辩并对我院接本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是学生获得学位的法定程序,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效的关键环节,财经商贸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细致安排与部署。为确保论文质量,遵守学术规范,财经商贸学院严格贯彻南京财经大学本科论文撰写要求,强调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每位毕业生本着科学严谨、认真治学的态度完成论文的撰写及答辩工作,坚决杜绝抄袭、套用等学术不端行为。
  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是我校财经商贸学院专接本毕业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将两年所学的知识以答辩的形式展示出来,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具有较高知名度的财经类名牌高校,我校财经商贸学院与其共同设置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三个专接本专业。迄今为止,已有七届近600名同学如期毕业并取得本科文凭,通过率为96%,其中90%的同学取得了管理学学士学位,毕业生在就业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