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乒乓球队获省苏南分会比赛季军

信息来源:朱春瑜发布时间:18.06.04阅读次数:8503

  

   

  6月2日,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参加了在常州举办的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2018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经过艰苦的预赛、复赛和决赛,我校乒乓球队获得男子团体乙组(高职高专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学校派出了由财经商贸学院华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陈康健、陈诚,电气与电竞学院丁逸飞,丹阳师范学院徐洋5名同学组成的乒乓球队。比赛中,在教练员李浩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参赛队员精诚协作、团结奋斗,坚决贯彻学校领导和教练员的战略战术,充分发挥本队的技战术特点,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近几年,在市、校两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校乒乓球运动呈现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教工乒乓球协会和大学生乒乓球社团逐步壮大,校内外、市内外乒乓球比赛获奖成果越来越多。仅2017年度,大学生乒乓球队获第19届省运会高校部乙组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单打第三名,第15届市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单打第三名,教工乒乓球队蝉联镇江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乒乓球运动已成为深受我校广大师生欢迎的传统运动项目之一,在我市“健康镇江”和学校“创优升本”工程建设与推进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