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信息来源:苏 舒发布时间:18.06.06阅读次数:8099

  

 

  6月1日下午2时30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6号楼5楼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治,学生党支部支委陈致远、陈子懿参加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吴建强书记主持。
  转正答辩分个人陈述、回答问题及现场评议三个环节。在主持人宣读答辩程序和答辩规定后,倪善君、李国磊、孙悦、夏琼等4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他们分别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总结的经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其个人汇报,围绕党章、党规、时政热点、以及对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的解决方式等进行现场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最后,评委们根据4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4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答辩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作了点评。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勇于正视自身不足,并积极加以改进。他希望,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牢记党员身份,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行动中当好榜样、作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