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旅游专业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张永刚发布时间:18.06.07阅读次数:8034

  

 

  6月6日下午,人文与旅游学院旅游专业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成功举行。本次双选会的主题是“合作共赢,追求卓越”,参加双选会的既有长期合作的校外实习酒店,也有新拓展的紧密型校外实训基地。为了办出融洽与高效的双选会,学院进行了一周的筹备工作,召开学生座谈会,填报志愿,与企业进行反复交流,在学生与企业间搭建畅通的对话机制,做到学生满意,企业满意,在校企合作的平台上,成就学生卓越的人生。
  双选会之前,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在会议室召开了校企产教融合研讨会,张永刚院长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指出校企双方的合作要基于互惠互利的宗旨,从“有距离”的合作,走向“无距离”的融合;从顶岗实习的浅层次合作,提升到文化互融的深层次合作,逐步提升产教融合的境界。张永刚院长描绘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基于“精美学院”建设,提出了打造“文旅讲堂”的设想,希望通过企业文化的熏陶,丰富学院的精美文化内涵。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学院在内涵建设上的顶层设计及对产教融合的前瞻性思考,对学院发展呈现出的积极进取的风貌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配合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打造“精美”、“精品”、“精英”学院建设谋发展,促改革,共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