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马 芹发布时间:18.06.07阅读次数:8069

  

 

  6月6日上午,卫生护理学院在26号楼438召开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芹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军、全体学工老师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团总支学生干部、17级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陈书记首先说明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把课堂的理论知识转化到实践中去,提升专业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用爱回馈社会。随后,马芹老师从往届学生社会实践的情况讲起,让同学们了解暑期社会实践,强调了安全和团队协作在社会实践中的重要性,特别提醒同学们严谨选题的必要性,不要选择范围过大的主题,建议主题要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专业相结合、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同时做好实践过程中图片资料和录像资料的拍摄和保存。此外,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宣传效果,擅于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实时记录团队的成果。
  卫生护理学院高度重视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镇江市急救中心、镇江现代口腔医院等单位建立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动员学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把专业所学真正用到实处,提升护理学子的综合素质。